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allen

职业:student

年龄:20
位置:中国,内蒙

个性介绍: 有时间回来找我, 我 还在这

长 grow up

分类:?? | 标签: 电影  
2006-12-16 03:56 阅读(?)评论(0)

曾经的我,喜欢从外面看这个世界

从外面,整个世界的外面

整个世界就像一场电影一样

我身在电影之外,看着电影

 

有时,这世界又让我觉得它又像一场游戏

我身在外面,玩着世界

 

人们和我说话时,我就看着人们

他们问我为何不回话

他们说再不说话他们就要生气了

他们问我怎么了

他们摸摸我的脑袋

然后走了,慢 且不时回头看看

用一种我无法描述的目光

他们说 孩子病了

我在后边笑。

 

我玩啊玩的,就进了游戏

看啊看的,就入了戏

戏里,你得装得很开心

戏里,你得学会堤防

戏里,无论什么你都得特别在乎

现在,我演了我一辈子的自己,那我自己又是怎样的呢?

不知道,亦不想

老了,连跳出这戏的勇气都没了

你有么?想过么?

是不是不敢想?

怕什么?

怕,怕再也会不来……。

 

  最后修改于 2006-12-25 11: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